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河南渑池县原创节目《奇妙博物馆》在京演出

2019年12月04日 11: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2月1日晚,第九届“光大梦想·爱心启航——2019全国青少年经典诵读大会”暨“同一个心愿”母亲水窖公益活动晚会在北京星光影视园二号演播大厅举行。渑池县原创节目《奇妙博物馆》应邀参加演出,赢得现场观众一片喝彩。

  “母亲水窖”公益活动已成为全国青少年公益活动的著名品牌,影响力波及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深圳等全国70多个主要城市,数万家庭倾情参与,覆盖数千万电视观众。在央广网节目报名平台上,众多学校和青少年朋友广泛参与、踊跃报名,最后经评委审定,共有二十余个节目入围。渑池县选送的《奇妙博物馆》节目作为河南省唯一一个节目参与了汇报演出,演出现场,孩子们以独特的服装造型、风趣的表演风格,采取音舞诗画的艺术表现形式向全国观众展现了7000年仰韶文明和新时代渑池县青少年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精神风貌,受到央视导演组和观众一致好评。

  据了解,此项公益活动晚会由全国妇联、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央电视台联合发起,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组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扶贫工作的指示要求,在孩子们中间传递爱心,展示青少年对国家、人生的瑰丽梦想,培养他们关爱社会、帮助他人的大爱之心,表达对西部缺水地区母亲、儿童的关心和关注。晚会还邀请 50 多家国家级媒体以及100多家地方电视台、网络及平面媒体等进行报道及转载宣传。(文/张坤 图/王晖)

(责任编辑:张雪)

河南渑池县原创节目《奇妙博物馆》在京演出

2019-12-04 11: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