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11月29日 10: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铜仁玉屏供电局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为民服务解难题,提升群众电力获得感”为主线,扎实有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玉屏供电局党委及时召开专题会,成立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同步制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党委、支部两个层面的初心使命教育学习、调研计划》,下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资料清单》及《关于开展“初心使命”专题研讨通知》等,确保每个党支部明晰主题教育的重点工作、具体举措和要求;并坚持“精准”教育,指导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在学习形式上既强调整体划一,又突出各自特色,确保了主题教育准确设计、有效组织,有效推动了各项工作落地。

  开展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是根本。玉屏供电局第一时间制定了学习清单,除了组织中心组成员进行封闭式培训集中学习外,玉屏供电局党员干部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微信群等载体,把抓学习、抓主题教育和抓主要工作有机结合。通过每日一学(三分钟微课堂)、每周一问、随时抽查、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书记交叉上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让所有党员“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在全局形成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截至目前,全局125名在职党员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总积分达到416250分。(通讯员 肖中林)

(责任编辑:孙丹)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29 10: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