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辽宁凌海以进博会为平台 送“海鲜”出海

2019年11月11日 21: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海11月11日讯 (记者 李治国)辽宁凌海市在第二届进博会上举办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向世界推介凌海“凌鲜四海”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凌海海参能够作为原材料走进进博会韩国新韩ECO公司展台,也是凌海海参走出国门的第一步。”辽宁省凌海市大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巍表示,通过进博会凌海海参扩大了知名度,扩大了在国际上的影响力,辽宁凌海希望通过这次进博会能够吸引更多的国际客商来选购凌海海参,使凌海海参养殖面积、海参质量进一步提高,海参深加工产业能够在世界范围内占有一席之地。

  凌海海参深受国际商家青睐。比如,参加本次进博会的韩国新韩ECO公司,其研发生产的天雪妃系列品牌就以凌海海参为原材料,风靡市场。据新韩ECO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在海参原材料选择上非常苛刻。他们对比了世界各地海参上百种,最终选择了凌海海参。

  据了解,凌海市拥有68.7公里海岸线,沿海滩涂24万亩、10米等深线近海水域104万亩,海参养殖辐射面积40万亩,被誉为“中国海参之乡”。目前,凌海拥有锦上堂、凌熙堂、鑫鑫海参等海参品牌。海参精深加工已经成为生态新凌海发展战略的重要产业。

  凌海市委书记陈林松表示,通过此次发布会开展多方合作,将构建更和谐的合作关系,协调更一致的商业目标,扩展更广阔的市场利益。

(责任编辑:冯虎)

辽宁凌海以进博会为平台 送“海鲜”出海

2019-11-11 21: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