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光阴的故事——万里为邻》首播仪式在布达佩斯举行

2019年10月22日 10:03   来源:经济日报   记者 翟朝辉

  经济日报布达佩斯讯 记者翟朝辉报道:为庆祝中匈建交70周年,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国家广电总局联合举办的合拍片《光阴的故事——万里为邻》首播仪式暨“试听中国 全球播映——走进匈牙利”活动日前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行。

  《光阴的故事——万里为邻》是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与支持下,由五洲传播中心与匈牙利ATV电视台联袂打造的纪录片。片中,主持人杜劳伊·巴尔巴纳走访中匈两国,通过走进一段段生动的故事,带领观众一览中匈两国友好往来的坚实基础和共同迈向未来的美好画卷。

  匈牙利创新与科技部国务秘书拉斯洛·乔奇高度赞赏中国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积极作用,并表示愿全面深化和加强对华各领域,特别是两国影视文化领域的交流合作,匈牙利政府将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祝愿中匈友谊日久天长。

  据介绍,《光阴的故事——万里为邻》首播之际,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与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举办的“视听中国 全球播映”活动也在匈牙利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单晓冰)

《光阴的故事——万里为邻》首播仪式在布达佩斯举行

2019-10-22 10:03 来源: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