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三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将在平谷举办

2019年10月15日 22: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5日讯 (记者 李佳霖 通讯员 张一阳)10月15日,记者从第三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三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将于2019年10月25至26日在北京市平谷区举办。

  据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执行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平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韩小波介绍,本届会议在2017、2018年连续成功举办两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的基础上,以“休闲产业新业态 城市发展新驱动”为主题,通过“一会一展一活动”,即一场开幕式、一场主题论坛和三场平行专题分论坛,中国(北京)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首届中国传统智力游戏挑战赛等形式,全面呈现此次大会。

  第三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由中国旅游协会、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平谷区人民政府主办,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执行委员会办公室承办。将以全面预演2020年世界休闲大会的模式和策划举办。

  会上,将探讨休闲领域前沿思考。三场平行分论坛,分别围绕“健康养生”“节庆与文化”“文化旅游主题IP”三个主题,邀请到全国休闲领域行业专家及代表进行主旨演讲和高端对话。

  本届大会将创新活动形式,在国际休闲产业推介博览会中推出首届中国传统智力游戏全国挑战赛,通过九连环、汉字滑块棋、鲁班锁等表演赛及挑战赛项目的举办,增加观展互动体验,使中国古代智力玩具文创产品走进百姓生活,走向世界。即日起至10月25日,市民朋友们可在相关网站报名参加挑战赛。

  据介绍,2020世界休闲大会场馆及配套设施正在如期建设中。中国(北京)休闲大会承办地北京市平谷区,是北京市生态涵养区,地处京津冀三省市交汇处,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优势明显。平谷区生态环境优美,森林覆盖率高达67.9%,位居全市第一位,是北京市首个“国家森林城市”。

(责任编辑:冯虎)

第三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将在平谷举办

2019-10-15 22: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