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深圳罗湖一6层待拆迁公寓楼沉降倾斜 暂无人员伤亡

2019年08月28日 14:1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深圳罗湖一公寓楼发生沉降倾斜:暂无人员伤亡 消防部门正评估楼体结构

  记者从当地居民处了解到,这是一栋6层的待拆迁楼房,事发前有居民居住,但是楼房出现异响后已经提前撤离。事发后楼体内出现煤气泄漏。目前,当地应急管理部门,包括消防部门已经携带有毒气体探测仪、生命探测仪等救援设施赶到现场,正在对楼体的结构安全进行评估,制定后续的处置措施。(央视记者 魏星)

  新闻多一点:

  深圳罗湖一单身公寓发生沉降倾斜:事发前已疏散居民 目前无人员伤亡

  深圳市罗湖区通报:8月28日11时20分许,罗湖区南湖街道渔邨社区和平新居单身公寓楼发生沉降倾斜,事发前社区工作站已发现地下异响并撤离疏散居民,目前无人员伤亡。事发后,罗湖区第一时间成立现场指挥部开展处置,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央视记者魏星)

  早前消息

  今天(28日)上午,深圳市罗湖区一栋楼房出现坍塌。从市民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这栋房子一楼破损下塌,上部结构斜靠在隔壁楼房上。目前,当地消防等救援力量已经赶到现场,暂不清楚有无人员被困。(央视记者 魏星)

(责任编辑:单晓冰)

深圳罗湖一6层待拆迁公寓楼沉降倾斜 暂无人员伤亡

2019-08-28 14:1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