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2019中国国际模型展涡喷节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19年04月10日 13:38   来源:北国网   

  4月1日上午,航天基地通用机场迎来了“2019航空航天文化嘉年华暨中国国际模型展第三届涡喷节(西安)”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此次活动由西安航天通航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北京超级马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陕西省航协、陕西省梦想飞行俱乐部及21家区内企业代表参会。

  北京超级马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侯宇同在会上致辞,他表示:西安是十三朝古都,航天基地又是航空航天产业聚集地,非常荣幸此次“涡喷节”能在这里举办。航空模型运动是迈向航空航天的第一步,这次活动的落地到以航天航空产业著称的西安可谓名副其实。

  航天基地通航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彦林表示,2019年随着机场建设渐入尾声,我们一同翻开了崭新的一页。通航园公司秉承“以试点带飞行,以飞行带市场,以市场带产业,以产业带经济。”逐步打造航天基地航空产业名片。我们将做好日常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保障此次“涡喷节”顺利举办。

  双方进行了合作协议签约,随后李彦林总经理陪同来宾一同参观了通航机场,并对即将在4月底举办的活动进行了现场部署。争取把“涡喷节”打造为航天基地的品牌赛事。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