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宝马集团在华启动高端网约车服务

2018年12月14日 21: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宝马集团12月14日宣布,在中国进一步拓展旗下ReachNow即时出行业务范围,并将由今年在成都天府新区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宝马出行服务有限公司来具体运营。

  宝马集团是首家在中国获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的外资企业。新业务的推出是宝马集团2018年在中国市场贯彻全新“第一战略”,推进未来出行“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和共享/服务化”(即A.C.E.S.)发展的最新体现。

  此次宝马即时出行首次在中国正式启动高端网约车业务,将在成都地区投入200辆配备专职司机的BMW 5系长轴距豪华商务轿车,为用户打造高端、引领潮流的出行服务和生活方式。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出席活动并表示:“中国在电动化、数字化和出行服务领域居全球领先地位,因此我们正在以上所有领域推进在中国的研发、合作以及业务拓展,并在今年取得长足进展。高端网约车业务对我们而言是一个先锋项目,将帮助我们触达新的消费人群,更深入地了解客户需求,让宝马集团在探索和共创未来出行方式的道路上保持先锋地位。”

  目前,宝马出行服务有限公司在北京和成都拥有200多名管理人员和驾驶员,负责宝马的高端电动分时租赁和高端网约车业务的运营。ReachNow即时出行高端网约车全部采用BMW 5系长轴距轿车。网约车队的专职司机均由接受专业培训,涉及品牌、产品、当地风土人情以及沟通与服务等各个方面,使他们可以按照不同用户的需求和不同场景提供安全、便捷、个性化和令人愉悦的高档服务。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陈颐)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