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国际三大评级机构子公司相继落户北京朝阳

2018年11月07日 22: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7日讯 (记者 杨学聪)11月7日,惠誉评级公司在华设立的独资法人评级子公司——惠誉博华信用评级有限公司正式设立启动。至此,国际三大评级机构——标准普尔、穆迪、惠誉的在华独资评级子公司均落户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区金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三大评级公司相继落子朝阳,凸显了首都营商环境改善对外商投资吸引力进一步提升,也将对促进中国评级市场开放发挥“试水”作用。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推出了一系列扩大对外开放举措,多家驻京国际金融机构纷纷表达新设机构、扩大在华发展的意愿。北京市朝阳区作为首都国际金融主区,迅速成立外资金融服务专班,提升国际化营商服务水平,区金融办专门出台“政策10条”和“开放36条”,构建了新时期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推动金融业双向开放新格局的政策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