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SLC丝路集团组织21家俄罗斯企业和机构集中亮相进博会

2018年11月07日 21: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SLC丝路集团组织21家俄罗斯企业和机构集中亮相进博会医保展馆,集中展示俄罗斯传统产品、最新科技、产品、服务以及具有发展远景的投资项目。

  21家企业和机构与60多家中国企业开展了对接合作活动,要构建起经贸交流的桥梁和纽带,同时将参加27个进博会配套商务论坛,深入拓展中俄交流合作机会。

  SLC丝路集团还呈现了4项极具吸引力的、高品质文化健康传播活动,为促进参展商交易搭建交流平台。这些活动包括俄罗斯特色音乐剧表演和画展、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讲座、国际象棋世界冠军卡尔波夫国际象棋车轮战和俄罗斯健康营养烹饪。

  SLC丝路集团2001年成立,充分发挥深耕俄罗斯市场、熟悉中俄两国国情的优势,广泛开展民间公共外交,推动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和经贸往来。下一步,SLC丝路集团将以进博会为契机,积极推动建立中俄企业常态化合作机制,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进入俄罗斯市场,引进俄罗斯优质资源进入中国市场,实现中俄两国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的深度合作。(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沈则瑾)

(责任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