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首个剧场沉浸式展区亮相北京文博会

2018年10月25日 16: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5日讯(记者 赵晶)精美的服饰,别致的造型,奇幻的舞美灯光······10月25日,北京保利演出有限公司的《故宫里的小不点》在文博会现场展演,将观众带入一个充满爱与力量的世界。 在当天开幕的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上,北京东城展区设立文博会首个剧场沉浸式展区,为观众带来“云剧场”的全新观剧体验。

  据介绍,该展区以“到东城看戏”为主题,将剧场和优秀的名篇剧目“搬”进了文博会现场,为观众奉献精彩的文化大餐。“云剧场”设计理念旨在表达在戏剧领域极具优势的内容产品,汇集全国优质戏剧资源。观众可以坐在展区“流动的云剧场”观赏时下最炙手可热的戏剧演出。

  文博会期间,央华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携《新原野》、《情书》等剧目走进公众,并举办“我爱戏剧”主题访谈,与观众分享“浸入式感受戏剧”的魅力。此外,音乐剧《音乐之声》中文版、《我,堂吉诃德》、《灰姑娘》、《近乎正常》等剧目也将以片段展演等方式与观众见面。除了富有特色的文博会主展场,“亲子艺术营”,“读书有意思”科学幻想会,“胡同绿色创意市集”,“文化产业创新生态峰会”等分会场活动精彩纷呈,也成为今年北京文博会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