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国庆期间,兰州城市形象片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2018年09月30日 11: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美国当地时间的10月1日到10月7日,兰州城市旅游形象片广告将于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户外大屏。在这个有着“世界的十字路口”的平台上,兰州将向世界展现出来自中国甘肃的独特城市风采。

  记者了解到,兰州城市旅游形象片以独特的分屏的形式呈现,从多个镜头角度出发,形象片中青山下簇拥之下的的河面上是人们摇着船桨划着羊皮筏子,与右屏展现出色香味俱全的兰州牛肉面翻滚在肉片上的鸡蛋动态连接;水笔描绘出什川梨园中,采摘者为自行车充气的动作与苦水玫瑰舒卷开花瓣相结合,打太平鼓的镜头将传统民俗元素与现代舞蹈元素融合,白塔高耸于山顶之上;与之连接的右侧是民间手艺人正精心雕刻着葫芦的画面,纽带般的中山桥横跨黄河,最后拉面师傅展示了他的功夫,好客的笑容令人倍感亲切。在俯瞰兰州城市的角度,结束了整个形象片。

  兰州城市形象片用时30秒钟,运用有趣味的视觉冲击展示出兰州独特的魅力,搭配轻快愉悦的背景音乐,自然流畅地将兰州特有的自然风景与人文民俗巧妙连接,也突出了人文与自然相处和谐和美好。据悉,这一次精心制作的兰州城市旅游形象片除了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幕上进行为期一周的展示,随后也将同步在海外的新媒体 Facebook、推特、YouTube 上进行投放,同时还在国内的微博微信上发布。(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陈发明)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