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打造“数字经济论坛”品牌

2018年09月18日 20: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北京9月18日讯 (记者 赵晶)在日前召开的“2018北京大兴数字经济论坛·区块链应用创新峰会”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获悉,即将在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举办的该峰会,将以无币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场景为导向,邀请业界探讨区块链技术融入实体产业发展的融合与创新路径,打造更有利于技术、产业和行业发展的良性的创新生态。

  新媒体产业基地副总经理岳立业在发布会上介绍,“2018北京大兴数字经济论坛·区块链应用创新峰会”以“区块链技术应用与产业生态创新”为主题,是首个在北京范围内由政府指导和发起的无币区块链技术应用创新交流平台。届时,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及政府领导将共聚一堂,探索利用无币区块链技术驱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创新路径,使无币区块链技术回归技术本源,造福社会。大兴区将以此为契机,抓住行业发展机遇,打造首都南部经济发展新高地。

(责任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