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夜游黄河·横城音乐啤酒节”将举办

2018年08月08日 14: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8日讯(记者 拓兆兵)清风徐来,坐听涛声......为了建设宁夏全域旅游,增强景区的知名度和吸引力,8月18日“夜游黄河-横城音乐啤酒节”活动将拉开帷幕,游客可通过乘坐大型画舫欣赏黄河银川段夜景。

  图为活动信息发布现场。

  黄河横城旅游度假区是国家4A级景区,紧临黄河,风光壮美,生态宜人,历史文化底蕴厚重。该景区是集餐饮、观光、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复合型度假区,包括明清历史名堡、丝路艺术馆、横城文化主题假日酒店、拓展训练营地等。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浪漫、热情、豪放、好客”为主题,每晚都将带给游客不同精彩的演艺活动,重点突出乘大型画舫夜游黄河,听音乐、饮啤酒,观明清历史名堡、丝路艺术馆,赏民俗仿古街、王府四合院、黄河渔府,体验自驾车营地、拓展训练营地等。活动期间,景区将推出交通、门票等旅游优惠项目。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黄河横城旅游度假区和中国经济信息社宁夏中心主办,为期15天。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