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经济日报“大美中国·闹冬”视觉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2018年04月08日 07:21   来源: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讯(记者 闫伟奇)3月30日,经济日报“大美中国·闹冬”视觉大赛评选揭晓。比赛期间,来自全国各地摄影爱好者的6500多幅作品带我们领略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大美景象,反映了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经过业内专家评委多轮投票,17幅作品脱颖而出,荣获金、银、铜奖。特等奖空缺。

    经济日报“大美中国”系列视觉大赛自2016年10月1日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6届。在这春意盎然、草长莺飞的时节,经济日报2018“大美中国·争春”视觉大赛(第7届)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读者、网友踊跃投稿参赛。

 

    金奖:

  《雪中童趣》

摄于河南信阳市平桥区。 谢晓辉摄

  点评:作者在大雪纷飞中,抓拍到几位小朋友雪中嬉戏的场景,表达了人与自然的亲近感。作品瞬间精彩,画面打动人。

  《冬捕丰收》

摄于吉林松原市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查干湖。 陈洪波摄

  点评:查干湖冬捕已成为东北冬季旅游的一张名片。图片中那堆成小山的肥美湖鱼,围观人群那一张张喜悦的笑脸,预示着新的一年美好生活的开始。

(责任编辑:刘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