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二月二”京城老字号为环卫工人义务理发

2018年03月19日 11: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3月18日,北京王府井四联美发店为环卫工人免费理发。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赵晶 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9日讯(记者赵晶)“二月二,龙抬头”的习俗,让京城各个理发店生意火爆。3月18日,位于北京王府井的老字号四联美发店特意提前2个小时营业,首场专门为服务百姓、风雨无阻的环卫工人义务理发。四联美发副总经理王然告诉记者,凌晨6点就有顾客赶到这里排队等待。为了应对今天的理发高峰,四联美发做了充分准备,男宾部理发师全部停休为大家服务。“我们今天特别开设环卫工人专场服务,为这些辛勤工作的 ‘城市美容师’ 免费理发”。王然表示,“环卫工作者为我们创造了舒适整洁的环境,我们为他们服务,向这些最可爱的人致敬,同时也是尽自己的一份社会责任。”

  “一大早我忙完工作就跟同事过来理发了,店里优先为我们环卫工人提供义务服务,我们非常感动。我对今天的发型很满意,工作人员的手艺也非常好。”负责王府井大街清扫工作的一位环卫工人高兴地对记者说道。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