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飘移大战一触即发,D1珠海站新闻发布会成功开启

2017年12月01日 16:21   来源:中国网   

  2017年11月30日,D1 GRAND PRIX国际飘移大奖赛新闻发布会位于中国珠海航展中心成功开启,来自世界各国的车队经历一整天的密集训练,国际车手和其所在的车队都已经进入迎战状态。

  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的是目前年度积分排名前八的种子选手,从左到右分别是MattField(美国)、S(泰国)、川畑真人(日本)、斋藤太吾(日本)、张少华(中国)、内海彰乃(日本)、伍家麒(中国香港)、钱洪申(新西兰)。

  来自中国的车手代表张少华表示:“能够在自己的祖国备战D1国际飘移大奖赛感到非常的骄傲,张少华被誉为中国飘移第一人,除了精湛的技术、骄人的战绩,年龄47的他,是全场年纪最大的车手,精力却丝毫不逊色年轻的世界强敌,发布会现场车手张少华先生提到:“飘移是刀尖上起舞,他希望给观众朋友们展现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

  来自日本的车手代表斋藤太吾对于此战珠海的巅峰对决也拿出了必胜的决心,他表示飘移运动虽然发源于日本,但是在中国他感受到了无与伦比的热情,特别是中国的车手、中国车手的学习速度和领悟力超强,他预言在争夺世界冠军的征途中,中国车手将是最强劲的一股势力。

  来自美国的车手代表Matt Field表示:非常喜欢珠海的天气,经过一天的紧张训练,已经对珠海的赛道情况全面掌握,希望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来自泰国的车手代表S表示直线距离200米的珠海赛道是他最喜欢的高速赛道,作为泰国最强飘移车手,他对这场比赛信心百倍。

  今天,D1 GRAND PRIX珠海站的战火已经点燃,八强车手状态极佳,我们会持续跟踪报导赛事,到底谁会是此战珠海站黑马,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