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石嘴山大武口区与江苏企业携手发展

2017年11月24日 22: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银川11月24日讯(记者许凌)二十年的闽宁合作硕果累累,如今不仅有数万计闽商支宁来, 近几年一批又一批的江浙企业纷纷入驻塞上。近日,总投资765亿,石嘴山大武口区与4家江苏企业携手发展。 

签约仪式

  土地便宜,电价低廉,环境优美。随着越来越多江浙企业来宁落地建厂,宁夏石嘴山市也加快主动对接的脚步。 为进一步增进宁苏两省互动交流,深化两地各领域合作,石嘴山市党政代表团于11月9日赴江苏省苏州市学习考察并召开了石嘴山·苏州企业家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武口区政府区长苏焕喜就该区的产业和投资环境向与会领导及企业家进行了介绍,同时,为进一步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产业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区人民政府与宁夏科捷锂电池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智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信友铸造有限公司、宁夏盛鼎丰新材料有限公司等江苏企业签约合作项目4个,计划投资金额7.65亿元,取得了丰硕成果。

  受邀参加此次石嘴山·苏州企业家交流座谈会的4家签约企业实力雄厚、技术先进,拟在大武口投资建设的项目涉及新材料、地理信息、精密锻造等领域,符合我区发展愿景,为我区产业结构调整、经济健康发展增添新动力。我区将全力支持企业在大武口的发展,推动两地友好交流迈上新台阶,开启苏商来大武口投资合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