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黑龙江省森工系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2017年10月18日 21: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倪伟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0月18日讯(记者 倪伟龄)金秋十月喜意浓,神州大地气象新。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上午九点整,黑龙江省森工总局党政班子成员及200多名机关党员干部共同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

  在聆听报告后,黑龙江省森工总局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王清源表示:“这个报告听完之后我们心情非常振奋也非常激动,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报告三个半小时,三万多字,让我们感受到了党的庄严承诺,特别是在报告中看到了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儿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继续前进的理论光辉和实践光芒。”

  黑龙江森工总局大海林青云山林场抚育现场职工收听十九大报告。

  黑龙江省林业科学院森林保护研究所主任研究员邓勋满怀信心地说:“作为基层科研人员对未来充满信心,我将继续努力为黑龙江省的林业科研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同时,森工林区所属23个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党委也组织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社区居民、一线职工同时进行收听收看,大家心情激动,深受鼓舞。

  正在坚守岗位的沾河重点国有林管理局扑火队员李冰告诉记者:“今天我们防火办二大队全体人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直播,同事朱彩芹能够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我们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我们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朱彩芹为榜样,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守护好祖国这片大森林。”

  绥阳林业局护林工人在瞭望塔上用手机收看十九大报告。

  绥棱重点国有林管理局胜利社区工作者张继岩一大早就组织社区居民做好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的准备。她满怀感慨地告诉记者:“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这些年我看到也感受到了基层群众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相信在我们党正确领导下,老百姓的生活会越来越好。我会在自己的本职工作岗位上,勤奋工作无私奉献,为辖区群众服好务。”

  刚刚收看完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的兴隆重点国有林管理局高级中学教师吴玲玲激动地说:“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以坚定的信念,顽强拼搏的精神,求真务实的态度,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诲人不倦、耕耘不辍,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绥阳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双枒子经营所一线职工栾坤告诉记者:“作为一名林区职工,在过去的五年,我切身感受到了国家在生态建设上的力度和取得的显著成绩,今后,我将进一步履职尽责,看好林,护好林,让我们森工林区的山更绿,水更清。”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