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奥宸加大力度战略转型 将引进世界顶尖医疗中心

2017年06月29日 12: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依托法国IRCAD全球领先微创外科技术和培训资源的IRCAD医疗中心即将引入中国,中国IRCAD医疗中心将引进国际顶尖专家和团队,在国内建设集临床医疗、尖端科研、微创培训、疗养康复于一体的国际医疗中心。IRCAD中心包括“两院两中心”,即IRCAD国际外科医院、先进微创手术研究院、IRCAD全球培训中心、国际化康复疗养中心。

  据悉,IRCAD国际医疗中心是由奥宸控股集团和上海阿开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拟实质开展的第一个项目。此次奥宸集团率先开展大健康医疗产业的开发投资,预计三年内在北京、深圳、上海、济南、昆明等建设四至五个IRCAD国际医疗中心。

  致力于建设世界一流的微创外科培训中心、国际医院及远程诊疗中心、科研及会议中心、国际专家及学员的居住社区、医养结合的国际生活示范区。

  坐落于法国斯特拉斯堡的IRCAD中心是由世界著名基金会、投资人、大学及多家国际顶尖医疗设备公司投资:它是世界上最大的、独一无二的集现代微创外科训练、科研、临床医疗于一体的国际性综合医疗中心;是斯特拉斯堡大学与德国、美国等政府机构合作建设的标杆性的医学创新中心。有来自128个国家的上万名医生在这里接受专业培训。IRCAD中心拥有全球800多名顶尖医学专家组成的专家库,成为全球外科医学风向标,是全球首家集尖端影像技术、数字化机器人、精准医疗导航系统为一体的、颠覆传统医疗模式的新型医院;国际人士生活、工作、教学、训练、研发、创新于一体的居住社区。

  IRCAD采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培训,以WEBSURG网络视频教学平台为基础,多年来始终保持着引领当今世界最先进的微创外科领域最新潮流教育培训的霸主地位,迄今为止已被翻译成为8种语言,拥有近40万名注册的医学会员。拥有世界最大的外科医学数据库、世界领先的术中实时风险预警系统和先进的机器人医生。

  不仅于此,众多世界前瞻性技术也诞生在IRCAD,是当今世界最先进的“一站式”人工智能手术室,首家集尖端影像技术、数字化机器人、精准医疗导航系统为一体的、颠覆传统医疗模式的新型医院。

  面对IRCAD在中国无限广阔的发展前景,集临床医疗、尖端科研、微创培训、疗养康复于一体的国际医疗中心,将在奥宸集团的率先发轫中开启人们崭新的医疗和康复体验。(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梁靖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