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口旅游市场迎来“暑期档” 出境游产品销售火

2017年06月20日 09:47   来源:海口日报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猴岛人头攒动。 本报记者 石中华 摄

  随着高考结束及暑假越来越近,暑期旅游市场迅速升温。记者走访海口各大旅行社发现,目前学生族预订暑期出游线路已进入高峰期,7月部分热门出游线路接近售罄。其中,出境游产品销售最为火爆,旅行社纷纷加推线路满足游客需求。

  数据显示,出境游依然是今年暑期出游的主要选择,泰国、印尼、菲律宾、马来西亚、日本为目前预订最为火爆的5个出境游目的地;长线出境游方面,西欧、美国等传统旅游目的地依然热门,以往相对冷门的非洲游、东欧游等小众线路受到利好政策影响,暑期颇受游客青睐。

  “现在报名及咨询暑期游的市民较多。”海南旅总国际旅行社工作人员说,目前国内的云南、湖南、四川、广西、港澳游等是市民青睐的热门线路。从目前咨询报名的情况来看,港澳、泰国旅游线路的涨幅不大,其中港澳5日游售价2880/人。

  旅行销售人员周先生建议,有暑期出国打算的市民应预留充足时间,尽早咨询报名。即使没有明确行程,也可以先办好护照,因为暑期是办证高峰期,要防止因办理证件耽误了行程。

  “驴妈妈”CEO王小松表示,作为旅游升级的重要体现,暑期出境游日趋表现出多元趋势,海岛度假走向大众化,亲子游、家庭游持续井喷,小众目的地、特色主题线路日趋流行。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