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手牵小手快乐过“六一”

2017年06月01日 09: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李树贵

  大学生牵手小学生快乐“六一” 

  

  留学生与孩子们互动

  

  留学生与孩子们合影留下美好的瞬间

  中国经济网宜春讯(记者李树贵)531日,江西宜春学院的来自巴基斯坦、南非等国家的留学生们,来到上高县田心镇斜溪村,陪伴这里的留守儿童们度过了难忘的一天。他们为孩子们带来独具特色的舞蹈以及乐器表演,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六一”。 

  上高县斜溪村是省级贫困村,也是宜春学院扶贫点。成为宜春学院扶贫点的近两年来,宜春学院帮助该地建设完成10多项民生基础设施项目,投入项目资金200多万元。宜春学院将教育扶贫作为优先方向,全面帮助村小学改善办公条件、课堂环境、图书资料、仪器设备等。多次向斜溪小学师生捐赠各类教学设备和文具用品。两年过去,斜溪村的各种教育方面的硬件设施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教室明亮了,实验设备齐全了,孩子们有了更加舒适的读书环境。 

(责任编辑:石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