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青基会向行知学校捐赠文具用品

2017年05月31日 19: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吴佳佳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31日讯(记者 吴佳佳)5月31日上午,北京青基会来到大兴区行知学校,为孩子们带来了新书包、新文具等儿童节新礼物。

  据介绍,大兴区行知学校自2001年开始,已经办学16余年,学校的孩子主要来自于农村务工人员子女,所以平时生活、教育都比较节俭。此次,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北京市宝健公益基金向这所学校的师生捐赠价值十余万元的生活用品及书包文具。

  记者看到,在捐赠仪式结束后,基金会的志愿者们跟孩子们一起参加拔河、跳绳等运动,大家在一起玩得不亦乐乎。“能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做些事儿,我们非常高兴,看着这些孩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安心学习和生活,是我们最大的心愿,我们会一直陪伴着他们成长。”志愿者张月表示。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