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经网成功承办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颁奖盛典

2017年05月15日 14: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5日讯 由中国烹饪协会、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主办,中国经济网、北京商报社承办的2016年度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颁奖盛典于5月6日在京举办。

  本次活动以“质量提升 塑造品牌 服务社会”为主题,对评选出的正餐、火锅、快餐、团餐、清真餐、国际美食、休闲简餐七个类别十大品牌和知名品牌共12个奖项进行了颁奖。

  经过报名阶段、在线投票、媒体评选、专业评审、核分统计等环节的层层选拔,全聚德、东来顺、肯德基、千喜鹤、西部马华、必胜客、嘉和一品等120家消费者耳熟能详的餐饮企业分别荣获上述七大类别中的各类奖项。

  活动现场,中国烹饪协会、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中国经济网、北京商报社四家单位联合上述120家获奖企业代表共同发出“中国餐饮品牌质量提升”倡议,希望同业者共同推进实施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工程,促进餐饮行业可持续发展。

  中国餐饮品牌质量提升倡议内容如下:

  担当社会责任,维护人民福祉;

  遵守法律法规,崇尚职业道德;

  弘扬工匠精神,传播美食文化;

  保障饮食安全,引导健康营养;

  坚持诚信经营,健全质量体系;

  接受社会监督,提高服务水平;

  促进国际合作,共建世界文明;

  珍惜自然资源,推动持续发展。

  活动专题链接:http://www.ce.cn/cysc/sp/subject/2017/cypx/index.shtml

(责任编辑:牛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