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疆首家行智慧银行2.0投运

2017年04月27日 23:3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讯 记者 马呈忠 4月27日,随着乌鲁木齐银行四平路科技支行正式营业,标志着新疆首家智慧银行2.0网点投运。

  指静脉识别、全息影响产品介绍、人脸识别、手机支付、全场景模拟交易平台……《经济日报》记者在智慧银行2.0网点看到,该网点集中将20余款互联网金融产品,运用智能设备、数字媒体和人机交互技术,通过真实场景展示为客户带来科技金融的深度体验。

  相比银行传统的柜台服务,智慧银行2.0网点新增三大功能区,家庭金融区,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客户在家里便可享受多种金融服务。在自助设备体验区,客户通过自助设备自行办理各种对公、对私业务。在商业体验区,各类社交场合下的全渠道支付方式,供客户选择。

  乌鲁木齐银行作为全国金融科技创新联盟24家发起单位之一,先后荣获中国电子银行金榜奖、区域银行最佳网上银行综合发展奖等诸多荣誉。乌鲁木齐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黎表示,智慧银行2.0网点的投运,是乌鲁木齐银行整合服务渠道、优化业务流程、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效的一次成果展示,是互联网金融科技与百姓生活的无缝对接。

(责任编辑:符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