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又查出两千多包问题面粉 网红面包店8人被采取刑事措施

2017年03月24日 20:25   来源:澎湃新闻   

  上海闵行警方新查获网红面包店Farine问题面粉2300包,8名涉案当事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3月24日下午,澎湃新闻记者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获悉,警方昨晚从Farine面包房库房查获2300包问题面粉,这批面粉是之前并未被查的。闵行警方表示,目前已对8名该面包房涉案当事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3月20日,上海闵行区市场监管局根据举报线索,对位于闵行区景联路188弄5号法欣食品(上海)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查封了578包过期面粉。3月23日,涉事企业的四家门店已主动下架相关产品,并在执法人员监督下自行销毁。

  3月23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警方了解到,因涉触犯《刑法》第140条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Farine主要8名管理人员被带到了闵行公安分局配合警方调查。

  24日,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官网称,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检察院于23日提前介入闵行公安分局立案侦查的法欣食品(上海)有限公司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

  另据新民晚报 新民网记者证实,20日网友“晋宝宝”爆料后,21日Farine面包店所属法欣食品(上海)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FranckPecol(法国籍)就已出境,目前尚未归案。

(责任编辑:石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