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印度“大师”性侵未成年少女获刑终身监禁

2018年04月27日 07:34   来源:新华网   

  印度拉贾斯坦邦焦特布尔市法院25日宣布,判处自称“大师”的阿萨拉姆·巴普终身监禁。

  巴普现年77岁,有大批信徒。2013年8月,一名16岁少女指认巴普在焦特布尔的修行场所性侵她,巴普随即被拘。焦特布尔市法院25日宣布,巴普性侵罪名成立,获刑终身监禁,他的两名助手各获刑20年。

  帮助受害者一家打官司的印度非政府组织“Kalpana”创始人基兰·塔库尔欢迎法院判决,“这一判决令人宽慰”。

  印度国家儿童权利保护委员会成员亚什万特·贾殷说,这次判决就是要告诉那些对未成年人犯罪的人,休想逃脱法律制裁。

  巴普的律师表示,将提起上诉。

  去年8月,印度中央调查局一个特别法庭裁定另一名“大师”、印度“真业之家”组织头目古尔米特·拉姆·拉希姆·辛格强奸两名女追随者罪名成立后,在其追随者分布最广的哈里亚纳邦和旁遮普邦爆发大规模骚乱,导致近40人死亡、250多人受伤。辛格获刑20年监禁。据报道,25日的判决宣布后,拉贾斯坦邦、古吉拉特邦、北方邦和哈里亚纳邦加强了警戒。(新华社专特稿)【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马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