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精胡椒粉盖恶臭 黑作坊工人:从不吃自产香肠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或扫描下载

香精胡椒粉盖恶臭 黑作坊工人:从不吃自产香肠

2013年12月16日 09:38   来源:法制日报   
原标题:黑作坊不吃自产香肠

  @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食药监、公安等部门近日捣毁一个利用病死猪肉灌制香肠的黑作坊,查扣成品360箱,散装成品半成品3吨,添加剂600公斤。现场大量香精和胡椒粉盖住了腐肉的恶臭味。作坊工人说,自己从来不吃这些香肠!

  微评:尽管有关部门不断加大打击力度,但是面对巨大利益,仍有不少“黑心”商家在黑作坊、黑工厂、黑窝点从事违法犯罪行为。他们的想法很简单:只要不吃自己生产的有毒有害食品就是安全的。但他们却不知道,还有一些和他们一样的人在生产销售毒豆芽、病死猪肉、假奶粉等,而他们在这一制假售假过程中也变成了有毒有害食品的受害者。在加大对危害食品安全打击力度、提高全社会举报积极性的同时,如果能让每一个商家都能认识到,自己从“黑心”商家成为受害人只是分分钟的事情,那么食品安全大环境就离我们不远了。

 

(责任编辑:佟晓群)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