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
编者按

十八届五中全会即将在10月份召开,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是其中一个大热点。在认识、适应、引领新常态的当下,传统行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程度加深,新兴产业层出不穷、表现不俗。因此,中国经济网特别挑选了汽车制造、家电、房产、计算机和通信、纺织、百货、基建、银行、能源、钢铁等十大传统行业,以及无人机、机器人、3D打印、物联网、新能源车、互联网金融、专车服务、智慧医疗、餐饮O2O、服务业O2O等十大新兴行业,分别进行了梳理和展望,以便读者能更清晰地了解这20个行业正在以怎样的姿态迎接"十三五"的到来。

多方资本掘金智慧医疗 行业发展面多重障碍

2014年被称为“移动医疗”的元年,智慧医疗设备和“移动医疗”市场经历爆发式发展。出现了智能血糖仪、智能体脂称等在智慧医疗产品,医疗类手机App也如雨后春笋,众多互联网企业纷纷入驻,医疗设备商陆续推出移动医疗终端。 详细

原创稿件
传统行业转型升级新兴行业前景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