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玉臣:加大商业服务业政策支持 促进就业

商业服务业已占国民经济43%左右,而且比重越来越大。中国4亿就业人口,服务业吸纳近70%。他建议,加大商业服务业的政策支持,促进就业。 [详细]

全国人大代表、河北邯郸阳光集团董事长

时间:2013年3月7日10:00

主持人:李雨婵;制作:产经部

访谈精粹

更多>>

韩玉臣:中国工人还称不上人力资本

德国的工人比我们基础水平好,比我们工人能力强,能够创造更多的价值,与德国工人相比,我们的工人就是“人力资源”,而德国的工人就是“人力资本”。

韩玉臣:人才流动正常 注意培养员工吃苦精神

全社会普遍存在大学生对工作岗位期望值过高现象。“一说在一线站柜台、售货就受不了,觉着面子上过不去,叫苦叫累,干不长就走了。”他介绍,经过多年考察,一线的工作经...

韩玉臣:通过税收杠杆调节行业发展

可通过税收杠杆来调节行业发展,要对污染重、没发展前景的行业施行高税收,限制发展。

韩玉臣:进一步支持商业服务业 缓解就业压力

商业服务业占国民经济中比重大,又属于劳动密集型产业,国家政策进一步支持服务业,可增加更多的就业岗位,缓解当的就业压力。

文字实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