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瑞爱:国内生物药缺创新 外来洋药也不能迷信

全国人大代表,广东大华农生物药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瑞爱表示,我国生物医药领域缺乏创新研究,成果转化仍不足,但受检验的科学性,药物的适应性和经营的垄断性等因素影响,进口药物在安全性方面并非完全强于国药。 [详细]

全国人大代表、广东大华农生物药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时间:2013年3月10日;17:00

主持人:龙煦霏 制作:产经部

访谈精粹

更多>>

陈瑞爱:不必过分迷信洋药安全性

全国人大代表,广东大华农生物药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瑞爱表示,受检验的科学性,药物的适应性和经营的垄断性等因素影响,进口药物的在安全性方面并非完全强于国药。

陈瑞爱:需鼓励大医院给予基层卫生院人才扶持

全国人大代表,广东大华农生物药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瑞爱在接受“中国经济网2013聚焦两会特别节目”采访时建议,在人才方面,医疗卫生部门要鼓励甲级医院给予基层卫生院扶持。

陈瑞爱:我国生物医药缺乏创新 成果转化不足

陈瑞爱在接受“中国经济网2013聚焦两会特别节目”采访时表示,我国生物医药领域缺乏创新研究,成果转化仍不足。

陈瑞爱:食品也应实施标识管理和批检制度

陈瑞爱建议,消费食品和农产品也要效仿药品管理的批检制度,合格的就贴上一个合格标识,这样就能够解决一些食品安全问题,让老百姓放心。

文字实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