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市领导检查"两会一节"筹备及安全保障工作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

普洱市领导检查"两会一节"筹备及安全保障工作

2013年05月21日 16:01   来源:普洱日报   

  5月18日,市政府副市长童书玮到市文化中心检查“两会一节”各项筹备情况及安全保障工作。

  检查中,童书玮一行先后到了普洱大剧院、市博物馆等地详细了解了祭茶祖仪式、民族歌舞演出的排演情况、少数民族村寨建设以及长街宴、篝火狂欢的准备情况,并现场听取了各有关部门的情况介绍。

  据了解,“两会一节”期间,市文化中心将举行祭茶祖仪式、长街宴、少数民族部落歌舞狂欢、民族歌舞演出、茶文化展览等活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并进入了冲刺扫尾阶段。

  检查中,安全问题成为了童书玮一行最关心的问题,在肯定各相关部门的筹备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之余,童书玮强调,安全无小事,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在活动场地建设和布置中要注意用料安全、施工安全,保证质量;长街宴所摆放的食品要严把质量关,确保食品安全;在篝火狂欢活动中,各部门还要切实注意用火安全并维持好现场秩序。同时,消防、安监、卫生等部门还要做好应急处置的准备工作,确保现场人员的安全。

  “两会一节”组委会文艺处以及各相关处室领导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