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恒,1961年11出生,中共党员,正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乐凯胶片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时间:2011年3月7日;16:00

主持人:戴岱 制作:产经部

张建恒:高科技企业核心竞争力是创新

创新在提升高科技企业核心竞争力方面有哪些帮助,企业自主创新应从哪几方面着手,今日,全国人大代表、乐凯胶片集团总经理张建恒在做客“中经在线访... [详细]

【点击进入网友提问讨论专区】

访谈精粹

更多>>

张建恒:乐凯开发新一代太阳能薄膜电池已取得进展

在谈到乐凯太阳能电池背膜成功销售上市的问题时张建恒表示,基于高分子膜性材料的太阳能薄膜电池已经批量上市,为乐凯自己的发展找到了市场空间,乐凯希望在“十二五”期...

张建恒:乐凯"十二五"研发重点将围绕新能源和新材料

在谈到未来乐凯集团的发展目标时,张建恒表示,“十二五”期间要实现集团的生产规模和销售收入超过150亿,争取突破200亿的规模,下一步将围绕着新能源和新材料进行开发。

张建恒:企业创新责无旁贷 期待更多政策支持

张建恒一直关注企业创新问题,归纳起来有加大科研开发投入力度、加大资源和资金投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加大创新成果的应用和推广。

乐凯总经理张建恒:产品核心竞争力在于创新

“我觉得企业离不开创新,就是说实现总理提出的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我觉得最核心的是创新。”张建恒表示。

文字实录

间隔   

专题推荐

>

2010年中经在线访谈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