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机场完成党建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

2011年06月29日 19:00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高然

  

昆明机场党建质量管理体系内审末次会议现场 倪嘉云 摄

  昆明机场于6月1日圆满完成了2011年ISO9001党建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内审期间,内审组分为5个小组共25名内审员,利用3天时间分别对昆明机场党委、纪委、工会、团委和12个基层党群组织进行了现场审核。审核以抽样检查为主,现场询问为辅,通过查记录、看现场的方式,按照体系标准和体系文件的要求进行审核,有效的避免了党建工作形式化。审核过程中,内审组成员本着客观、公正的立场,以党建标准为原则,以客观事实为依据,收集符合性的证据,及时指出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并就党建质量管理体系的策划、建立、实施与改进情况与机场党、工、团领导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
我要评论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