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江药业一期工程预计5月底动工开建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扬子江药业一期工程预计5月底动工开建

2014年04月20日 03:0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陈方耀

  5个项目竣工投产或调试设备试生产,39个项目正加快建设……昨日记者从双流县获悉,围绕“一核心三主导一体系现代高端产业基地”主线,该县西航港经济开发区狠抓综合服务、商业配套和载体建设等重点工作,计划投资15亿元建设西南总部及生产基地的扬子江药业集团,其一期工程预计5月底动工开建,年底具备生产条件。

  项目的快速推进进一步激发了企业扎根发展的信心,“后期我们还将追加投资,开发二期和三期。”扬子江药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针对扬子江药业项目的有关问题,县重点项目推进领导小组召开协调会议,专题研究解决扬子江药业提前进场中项目报建、提前介入等手续办理工作。”开发区开发建设服务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以来,针对项目促建,开发区不断深化例会协调机制,提出定期召开指挥部工作例会,及时协调解决项目生产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不断创新项目建设承诺机制,强化空闲土地清理,完善项目后评估机制,力争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与此同时,双流大力加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为产业聚集打下坚实基础。离扬子江药业项目不远,双流县物联网园内,110KV顺板线迁改工程66个塔基已完成塔基浇筑65个,组塔47个,力争在5月底全部完工;220KV尖长线迁改工程27个塔基基础浇筑及接地安装全部完成,预计5月底全部完工。220KV雨尖、尖邓线迁改工程双流段目前正在加紧施工图设计,力争11月完成迁改。此外,该县工业园区大道西一段、双黄路南二段、浩朗北侧道路、C1线东段也正加快建设。

  

(责任编辑:杨斯阳)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