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江药业集团盛装亮相2014中国医院论坛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扬子江药业集团盛装亮相2014中国医院论坛

2014年08月28日 06:01   来源:中国江苏网   

  

  扬子江药业集团展台前络绎不绝

  

  与会嘉宾分享医院管理经验

  

  徐镜人董事长发表热情洋溢致辞

  

  会议期间,扬子江药业集团协办中青年院长分论坛

  

  2014中国医院论坛主会场

  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促进医院改革发展,8月15日-17日,备受关注的2014年中国医院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扬子江药业集团盛装亮相,完美呈现了企业品牌形象。集团董事长徐镜人应邀出席大会并发表演讲。

  中国医院论坛是中国医院协会举办的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医院管理行业盛会。本届论坛围绕“医学、医院、医改”主题,由主论坛、大会交流活动、中美医院管理高峰论坛、8场分论坛和开幕式暨优秀院长表彰等活动组成。同期同地举办的还有“2014年中国卫生论坛”和“第23届中国国际医用仪器设备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论坛邀请行业和社会权威专家开展互动交流,分享医院质量传承、质量管理标准和医院文化建设经验,促进医院创新管理。

  8月17日下午,由扬子江药业集团协办的大会分论坛——中青年院长论坛举行。上海交通大学附属新华医院院长徐卫国、江苏省人民医院副院长赵俊等知名专家应邀出席,围绕医院管理职业化的理论思考与实践探索、中青年干部的培养与职业规划等主题与广大中青年院长进行了分享。论坛还借助学术晚宴的形式,让专家、学者和企业深入交流沟通。徐镜人董事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希望通过此次论坛,聆听各方真知灼见,扩大院企交流与合作,促进我国医院改革发展和管理水平的提高,推动医药产业健康发展。他表示,扬子江药业将顺势而为,不断探索并创建适合企业发展和行业规范的管理体系,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竭诚为全人类的健康服务。

  论坛期间,扬子江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方位展示了企业品牌形象和重点产品。由集团市场部精心设计的展台前络绎不绝,工作人员热情地向与会领导和专家介绍企业,发放产品宣传资料。扬子江“高质、创新、惠民、奋进”的精神风貌吸引了卫生行业的广泛关注,为扩大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杨斯阳)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