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堂分享中国8万亿健康产业大蛋糕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同济堂分享中国8万亿健康产业大蛋糕

2014年08月13日 10:18   来源:乐居房产   

  ??21世纪,健康产业已成为全球热点。美国经济学家保罗·皮尔泽的《财富第五波》一书认为,继蒸汽机引发“机械化时代”及的“电气化时代”、“计算机时代”和最近的第四波“信息网络时代”之后,将成为全球“财富第五波”。

  ??中国健康产业快速发展。在消费需求方面,随着我国人均名义GDP迈过6000美元,我国居民消费已经进入结构升级时期,以健康为代表的服务消费将持续扩张,健康消费需求将大幅增加,专业机构预计2020年中国健康产业市场容量突破8万亿元;在人口方面, 2012年我国老年人口数量达到1.94亿,老龄化水平达到14.3%, “老龄化时代”的到来,将进一步释放健康产业的市场需求;在政策方面,我国政府正将国民健康提高到国家战略的高度,对健康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支持。

  ??因此,投资健康产业,将钱投资在刀刃上,享受健康产业带来的系列健康服务的同时,也赚取健康产业现代化集群带来的财富。健康产业8万亿的消费大市场,已经受到国内外大商家的青睐,法国M-LINE公司、德国贝朗医疗有限公司、美国健康食品公司等一批商业巨头正将目光瞄准中国,看好同济堂·中国(襄阳)国际健康产业城,分享8万亿市场大蛋糕。 与国际巨头一起赚钱,还犹豫吗!

  ??

(责任编辑:杨斯阳)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