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医疗医药健康产业展会 将于明年在沪举行

2014年07月03日 07:14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2015年5月15日-18日,首度融合医药、医疗、健康产业链的三大展会--医博会、药交会、原料会的健康产业领袖峰会(tHIS)将于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将成为中国健康产业中史上规模最大的会展集群。首届tHIS峰会整合了100场以上的主题会议和26万平方米的国际展览,将集中展示来自全球6000个精选展商的数万种高质量和高性价比的医疗设备、医药产品、原料药及其他相关产品和服务,为来自140个国家的15万专业观众在贸易合作、学术探讨、业务拓展、经验分享等方面打造一个崭新的平台。自2015年起,tHIS将于每年春季在上海举行,它将在未来中国健康产业崛起的过程中扮演不可替代的角色,助推中国健康产业的发展,提升中国在全球健康产业的地位和影响力。

  (吕 东)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