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堂:十年一剑 打造健康产业头牌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同济堂:十年一剑 打造健康产业头牌

2014年08月06日 09:24   来源:乐居房产   

  湖北同济堂控股集团是连续十多年的全国前十强药房连锁企业,目前已设立分公司或控股公司近百家,业务涵盖连锁药房、连锁医院、健康管理、健康呼叫、健康手机、康复设备、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健康物联网、健康产品物流、健康产品交易市场、养生养老基地、健康智慧科技、健康旅游与医学整形等,并与成熟经营或先进科技的机构进行合作,如与德国弗德堡大学合作襄阳高端医院,与武当道教协会合作养生养老基地,与韩国公司合作健康呼叫中心等。同济堂北京健康体验馆已开放两年多,北京健康网络电视台上线一年多,襄阳健康体验馆和健康生活大讲堂也在装修中……

  同济堂作为中国健康产业先锋,倾力打造的同济堂·中国(襄阳)国际健康产业城以整合全球资源的大手笔,以全健康产业链集群方式,在1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建设出医药与健康产品生产加工、商贸流通、物流配送、健康管理、康复医疗、健康呼叫与电子商务,以及全球连锁的健康养生养老基地。以全国最大的业务规模,以最先呈现的健康服务内容,携手国际国内行业资源,力争打造健康产业头牌!

(责任编辑:杨斯阳)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