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怒波:中国企业市场经验丰富 应注重培养国际眼光

中坤投资集团董事长黄怒波25日做客中国经济网“中经在线访谈”栏目,针对如何培育国际水平的跨国公司、中国经济未来十年增长极,以及最热门的房价等... [详细]

中坤投资集团董事长 黄怒波

制作:产经部

时间:2012年12月25日 10:00

访谈精粹

更多>>

黄怒波:民营企业应该更加注重承担社会责任

中坤投资集团董事长黄怒波直言,中坤投资集团未来发展不考虑和央企合作,即使要合作也要等待央企自身改革完成。

黄怒波:在经济最弱时投资冰岛 后十年会升值

中坤集团投资冰岛项目一事可谓一波三折,黄怒波表示,在经济最弱的时候投资冰岛成本最低,后十年就会升值,如果冰岛项目取得成功,会进一步对芬兰、丹麦、挪威、瑞典等国...

黄怒波:中国企业走出去须有耐心

尽管部分企业海外投资一再遇到阻碍,但利润驱动企业出击海外市场的步伐愈发加快。黄怒波表示,民营企业国际化需要耐心,不可能走出去就立刻获得暴利。

黄怒波:房价不可能降下来 只能稳步增长

临近年末,楼市的疯狂持续上演,房价走势众说纷纭。黄怒波认为,让房价下来是不太可能的,只能稳步增长。

文字实录

间隔   

2011年中经在线访谈

更多

2010年中经在线访谈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