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栏的话
     解读社会热点、关注国计民生,本网从今天起推出中经高端对话系列中的一个栏目——“对话新闻官”。该栏目将陆续邀请国务院相关部委的新闻发言人作客中国经济网,就当前我国各个领域的热点话题进行在线访谈,权威发布相关领域的重要资讯,探讨这些问题的症结所在。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交流,使这个栏目成为政府部门与公众进行信息沟通的重要渠道,共同为我国的政府信息公开做出努力。 我们邀请的第一位嘉宾,是铁道部政治部宣传部部长、新闻发言人王勇平先生,请他介绍今年春运...
直播正文  
 图片新闻

铁道部新闻发言人王勇平
    王勇平
    铁道部政治部宣传部部长、新闻发言人
    1973年参加工作,1992年至1997年任广铁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部长,1997年至1999年任羊城铁路总公司党委副书记,1999年至2003年任广州铁路公安局党组书记,2003年任铁道部政治部宣传部部长、新闻发言人。
 相关报道
·铁道部:不实行实名制是认真研究的结果
·铁道部新闻发言人:站票卖"站"价将使火车更挤
·铁道部新闻发言人:大提速甩小站说法不准确
·铁道部:中国铁路的成就非任何行业都能做得到
·铁道部投入全部家底应对雨雪天气 力保正常春运
·2008年春运 回家过大年
·铁道部明确表示:不考虑实行火车票实名制
·铁道部介绍2008铁路春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