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内蒙古启动首次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

2021年11月29日 10:22   来源:中国质量报   

  中国质量报讯(闫锡坤)11月8日至12月8日,内蒙古自治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在全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食品安全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活动。

  活动旨在全面、客观、公正掌握全区各地居民对食品安全工作与现状的满意程度,引领公众树立正确的食品安全价值观,助力全区各盟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调查内容包括对食品安全监管、食品安全状况、大家关心的主要食品品种、常去的食品经营场所食品安全满意度情况以及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知晓率与支持率等内容。调查问卷有3种参与方式,分别是网络问卷、电话调查和现场随机访问。

  此次是内蒙古自治区首次开展的食品安全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活动,调查结果将为内蒙古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提供重要依据。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