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丰台市场监管局现场抽检“胖哥俩”涉事门店,立案调查

2021年08月23日 14:03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丰台市场监管局现场抽检“胖哥俩”涉事门店,立案调查

  8月23日,针对媒体曝光的“胖哥俩肉蟹煲”凯德mall大峡谷店存在食品安全问题,丰台区市场监管局立即行动,组织执法人员前往被曝光的门店开展执法检查。

  被曝光门店为北京宏聚餐饮有限公司,经营场所地址在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16号1号楼4层07A、08A。执法人员现场对该店的食品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立即组织第三方检测公司对媒体曝光有关问题如土豆、鸡爪、海蟹等8批次食品原材料和调味料进行了现场抽检,检测结果待出。执法人员对该店予以责令其停业整顿和暂停网络订餐平台经营的处理。针对媒体反映的问题,丰台区市场局依法进行立案查处。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类似网红店,丰台区局将开展针对此类问题的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的门店,将严格按照食品安全监管“四个最严”的原则,立案严厉查处,同时持续进行后续追踪,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杜绝此类问题发生。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