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山西朔州市朔城区市场监管局打击假冒伪劣商品向违法行为亮剑

2022年03月17日 16:30   来源:中国质量报   

  中国质量报讯 (杨 双 贺建芳 记者 秦海峰)为展示打击假冒伪劣商品的决心和成果,震慑制假、售假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利益,3月14日,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市场监管局在垃圾处理厂举行了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

  本次集中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主要是市场监管部门去年一年来通过“铁拳”行动查获的过期、假冒伪劣商品,共有食品、假酒、口罩、调味品等7个大类28个品种,标值金额达58.53万元。

  此次销毁活动展示了市场监管部门严厉打击各类经销假冒伪劣产品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成果,进一步彰显了市场监管部门向市场违法行为亮剑的信心和决心,有力打击了制假售假违法行为,更好地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保护了知识产权,净化了全区市场环境。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