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辽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评选诚信计量加油站 营造放心消费环境

2022年03月03日 11:26   来源:中国质量报   

  中国质量报讯 (孙 渊 杨 猛)近日,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举办2022年诚信计量示范加油站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加强该市加油站规范化建设,健全加油站诚信体系,促进加油行业健康发展,全面提高诚信计量管理水平,引导行业自律,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和谐市场环境和良好的营商环境。

  据悉,评选在企业完全自愿的基础上展开,参评单位包括国营、民营、联营的加油站。按照相关规定,申报企业需填写“锦州市诚信计量示范加油站”申请书,符合2022年锦州市诚信计量示范加油站评选活动的基本要求。

  此次评优活动采取“申报推荐、资格初审、调查评审、综合评价、考核公示”的程序进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为百姓挑选出一批计量准、质量优、服务好的优质加油站标杆。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