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津成立上市企业知识产权保护联盟

2021年07月06日 10:1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中国质量报讯 (记者姚延敏)日前,天津市上市企业知识产权保护联盟揭牌仪式暨联盟工作研讨会在中国(天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举行。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天津市上市企业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据悉,成立天津市上市企业知识产权保护联盟旨在牢固树立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理念,立足新发展阶段,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提高上市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升上市企业知识产权保护能力和水平,形成竞争合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推进天津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天津市上市企业知识产权保护联盟由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天津市金融工作局、天津市知识产权局负责指导。作为联盟执行机构,中国(天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将以服务该市上市企业为宗旨,为联盟成员提供知识产权保护方案、快速审查、快速确权和相关培训,拓宽上市企业交流渠道,组织联盟成员进行知识产权业务探讨,加强企业间在知识产权保护、创新成果转化方面的交流,促进上市企业携手共进。

  联盟工作研讨会上,保护中心代表介绍了知识产权保护相关公共服务,各上市企业代表也就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联盟首批成员企业代表表示,加入上市企业知识产权保护联盟,大大增强了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和创新成果转化运用方面的信心。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