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浙江遂昌一菜场进口冷冻带鱼检测疑似呈阳性

2021年01月15日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浙江遂昌一菜场进口冷冻带鱼检测疑似呈阳性

  中新网丽水1月15日电(见习记者 胡丁于)15日,浙江省丽水市遂昌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紧急通告称,15日,遂昌县府前菜场“罗氏水产”店的进口冷冻带鱼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疑似阳性,该批次带鱼于2021年1月4日起于不同时间段在当地9家经营店售卖。目前,该县有关部门正在开展物品封存、密接人员隔离、流调、环境消杀等处置工作。

  紧急通告称,请在相关时间内到以下9家经营店购买过冷冻产品或与销售人员有过接触的民众立即主动向所在乡镇街道电话报告,同时人员主动居家硬隔离,戴好口罩,不得与他人接触,不得外出走动,同时在下列9家经营户处购买的食品、物品原地封存,不得接触,待专业人员指导处置。

  9家经营店包括,开始售卖时间在2021年1月4日的遂昌县文豹副食品店(北界镇);开始售卖时间在2021年1月9日的遂昌郑星康冷冻食品店(妙高街道遂昌府前菜场店)、遂昌罗氏水产店(妙高街道遂昌府前菜场店)、遂昌邵菊香商店(妙高街道遂昌府前菜场店)、遂昌县小施冷冻食品店(妙高街道龙谷路)、遂昌郑建军速冻食品经营部(云峰街道)、遂昌县三角潭副食品店(大柘镇)、遂昌钟红婉副食品店(大柘镇)、遂昌张斌蔬菜店(大柘镇)。

  遂昌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表示,请广大民众不要恐慌,关注后续权威发布,并做好个人防护。(完)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