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州警方侦破特大制售假烟案 涉案价值超1100万元

2020年12月08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12月8日电(方伟彬 欧阳积俊 邱礼宏)广州警方8日通报,该市番禺警方经过缜密侦查,端掉一个制售假烟的窝点,抓获涉案人员5名,查获各类假冒知名品牌香烟1081万支,涉案价值超1100万元。

  据介绍,11月,番禺警方在日常排查工作中获悉,在石基镇存在一个非法制售假烟的窝点,该窝点长期生产假冒香烟售往全国各地。鉴于案情重大,番禺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

  专案组通过实地走访排查和缜密分析研判,迅速锁定了相关嫌疑车辆和嫌疑人员。11月25日,番禺警方联合番禺区烟草专卖局进行收网,一举端掉石基镇凌边村周边非法制售假烟的窝点,现场抓获涉案嫌疑人4名,查获各类知名假冒品牌香烟成品、半成品及激光打码机等作案工具一批。

  11月26日,番禺警方继续出击,在番禺区抓获同案嫌疑人1名。经审讯,5名嫌疑人均对非法制售假烟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番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