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专属保障”亮相2023深圳国际无人机展

2023-06-05 15:01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方)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无人机专属保障”亮相2023深圳国际无人机展

2023年06月05日 15:01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6月2日-4日,以“智绘天路、共赢未来”为主题的“2023第七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八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在深举行,帆陌科技携四大无人机保险产品亮相。

  近年来,无人机飞行事故常有发生,不同程度地影响着公共安全和航空安全。2023年4月7日,经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的《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管理暂行条例》中规定:“从事小型、中型、大型无人机飞行活动和利用轻型无人机从事商业活动的单位或个人,应当强制投保第三者责任险”,这一条例审议通过意味着无人机“裸飞”状态即将结束,无人机行业监管趋于规范的新征程即将开启。

  作为全球第一家无人机保险专业服务商,帆陌科技深入解决无人机行业飞行安全问题。在无人机风控技术的不断迭代中,全新升级的四大无人机保险产品即帆陌飞保、帆陌精灵、帆陌优+、风控引擎惊艳亮相2023深圳无人机展。此次亮相的四大无人机保险产品可以科学有效地解决不同场景中的飞行安全问题,满足无人机用户和事业合作伙伴的保险需求与技术支持,现场不少观众驻足停留,与业务人员洽谈业务与合作。

  帆陌科技创始人蒲杨表示,帆陌科技坚持“让每一架无人机都拥有专属保障”,为用户提供保险定制、承保评估、售后管理等服务。

  帆陌科技推出的无人机保险产品“帆陌飞保”可为固定翼无人机、多旋翼无人机、表演无人机及训练机等提供第三者责任险方案,且无人机第三者责任险额度不设上限,不限机器品类。

  同时,帆陌飞保紧跟政府政策,针对无人机用户的不同三责险需求提供灵活保障,同时新增多档额度的第三者责任险方案,来满足各类无人机用户的投保需求。

  蒲杨表示,无人机使用人数的不断增加和使用者飞行安全意识的增强,预示着无人机保险态势稳步向好。现今,国内无人机保险行业发展趋于稳步增长状态,可根据无人机类型和使用场景提供不同保障方案,来转移事故发生时的经济损失风险。无人机与保险双向赋能的模式,在未来仍有较大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