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小租携手摩伞打造共享租伞2.0

2019-06-03 13:10 来源:中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方)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京小租携手摩伞打造共享租伞2.0

2019年06月03日 13:10   来源:中国网   

  共享租伞,大家想必并不陌生。尤其在梅雨季节,各地的天气变得阴晴不定。上海、青岛等城市范围较大的地方,各城区的天气更是无法“同市而语”。东边下雨西边晴,让人难以掌握。共享租伞的出现着实为人们提供了生活出行的便利。但押金及租金的问题,难免又成为了大家用伞时犹豫的因素。

  近日,京东数科旗下京小租与摩伞共享雨伞达成合作,依托京东小白信用行业领先的风控技术及信用评级系统,解决用户在租伞时的押金困扰。凡京东小白信用的优质用户,均有机会享受摩伞免押金租伞特权优惠,为用户带来更方便快捷的共享租伞2.0体验。不仅如此,京小租还为京东小白信用的优质用户推出了使用京东支付,享每月首次租伞1分钱的特权优惠,让用户在阴雨之日,仍能快乐出行。

  多城市、场景覆盖,陪你听下雨的声音

  据悉,本次合作将覆盖全国范围内主要城市。其中上海及青岛已经率先上线,用户可通过分布在上海、青岛的摩伞共享雨伞机柜,下载摩伞APP,扫描机柜码后选择通过京小租进行租伞。满足京东小白信用60及以上的用户,即可享受免押租伞及每月首次1分钱租伞特权。本次活动将持续至2021年5月31日,活动期间,享受优惠总量有限。且除现有机柜外,摩伞今年还将在上海地铁站外围陆续新增10000台机柜的铺设,未来三年内将在上海投放超过100万把共享雨伞。逐步从地铁站、火车站、机场等交通枢纽向写字楼、商场、社区扩散,最终辐射上海全市,形成上班、购物、回家,全程点对点无缝对接的雨伞借还服务。

  京小租与摩伞的合作上线后,势必将对用户出门带伞不方便,新买伞又会造成浪费的这一生活难题产生巨大改善。当大雨突袭,人们再无须在地铁站口徘徊踌蹴、无法出站,京小租与摩伞将把您一路“护送”回家;满怀喜悦的逛街购物,必不能冒着大雨狼狈而走,商场里的便捷租伞,时刻守护您的快乐;下班面对大厦外淅沥的雨水,免押租伞,陪您享受此时这个城市由雨声组成的乐曲。

  全品类租赁,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随着共享经济的普及和我国社会信用体系的日趋完善,信用租赁已成为社会零售新趋势,京小租也由此应势而生。今年3月1日,京东数字科技重磅发布京小租——小白信用租赁平台,在商户端首创信用租赁“全链条服务”,并向用户提供“全品类租赁、信用免押、标准化服务”三大特色服务。此次京小租与摩伞在共享雨伞领域的合作,正是“全品类”租赁场景中的其中之一。除共享租伞外,京小租还打通线上线下,覆盖了诸多其他租赁场景,从常见的手机、无人机、照相机等3C数码产品,到家居家电、珠宝箱包,不论“大众”、“小众”,都可以在京小租上找到,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信用租赁服务。

  未来,京小租也将不断丰富信用租赁服务场景,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良好的信用租赁生态,让用户真正实现“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